法拉利612 GTO假想图曝光 250 GTO接任者

2017-05-23 10:48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法拉利612 GTO的假想图,虽然名为“612”,但是设计师却称该车灵感来自于经典的250 GTO。该车外观设计使用了经典的复古长车头设计,车厢内部采用2+2座椅布局。

  从假想图中看,该车中网设计十分独特,前中网由中央格栅和两个大灯下方的侧翼格栅所组成。而引起盖上的三通道通风口更是向经典的250 GTO所致敬。

  车尾设计简洁明快,线条并不复杂,采用了类似溜背的设计风格。双燃料加注口以及中置的排气都是亮点,尾灯造型更是法拉利之前所从没用过的设计风格。外媒猜想该车或将搭载一台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或一套V8混合动力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