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当自强 过年开这几款车回家真的不错

2023-01-06

你压力大吗 楼主

眼瞅着马上就要过年了,很多人都踏上了回家的旅程,但是在回家的方式上,每个人都略有不同,有的人坐火车回家,有的人做飞机回家,但是对于那些想买车自驾回家的朋友来说,这几款车不妨考虑一下。

对于北京BJ来说,“越野世家”的名号已经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心中刻上了印记,没错,有着现役军工用车背景的BJ系列车型从诞生之初到现在,它们在各大越野赛事、越野人聚会以及各类公益活动中曝光率越来越高,尤其是BJ40这款车,更是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它不仅有着硬朗的外观,较高的底盘以及坚固的大梁,这款车还配备了差速锁以及低速四驱功能,如果你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非铺装路面,那么在通过时会非常顺畅。

其次就是最近比较火爆的坦克300了,坦克300外观自然不用多说,但是在内部,这款车可就非常豪华了,不仅用料充足,同时双联屏设计也很有科技气息,在配置上这款车自然也不用多说,例如坦克掉头、三把锁、L2级自动驾驶辅助等应有尽有,可以说是舒适性和野性兼备的一款硬派SUV。

至于喜欢轿车的朋友,最近上市的奇瑞艾瑞泽8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款车一方面是售价便宜,顶配车型售价也仅仅为12.59万元,还有一方面是提供了双外观可选,丰富了消费者选择的余地。在车身尺寸上,这款车也在同级别车型里很有优势。在配置上,这款车也有不俗的表现,例如车联网、导航、语音识别等均可支持。

  • 寂寞赛手
    过年跑长途,路况比较复杂,还是开辆越野车比较靠谱
    2023-01-06回复
    举报
  • 小鸡啄米
    头两款车的油耗太高了,最后一款轿车还不错,奇瑞的车也比较可靠,而且价格不贵,性价比很高的啊
    2023-01-06回复
    举报
  • 日向天
    不必了
    2023-01-09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