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什么时候才能提上车啊?

2022-07-06

长袖拂愁 楼主

    奇瑞小蚂蚁这款车在线上交了2000元参加众筹活动,当时商家说520公布价值超5000元众筹盲盒,交钱提车。实际上盲盒一直拖延到6月份才拿充电桩和基础保养出来糊弄人,就催着我付尾款,交了全款实车更是一直不交付,现在提车无望。对于这个问题我在车质网看到有不少车友反馈相同问题,“奇瑞新能源3月8日开始众筹购车活动,承诺520活动结束可交车。于是我4月5日下定金,但时至今日仍未交车,客服答复今拖明,明拖后,出尔反尔反复更改,也不告知具体缘由,现在统一回复预计8月,而现在一辆实体成品展车都没有,严重怀疑奇瑞承诺都是空穴来风,毫无诚信可言”这样的情况简直让车主真的是太失望了,希望厂家能够拿出解决问题的诚意来。

 

  • 一步禅空
    这个要看合同中怎么写的,但是一般这种合同商家都会规避风险,看看投诉后有没有解决方案吧。
    2022-07-06回复
    举报
  • 梵海惊鸿
    现在很多的品牌都有提不到车的问题,都是因为芯片生产不出来。看来还是影响挺大,但是经销商要在销售前就说明吧,要不等这么长时间也提不到车
    2022-07-06回复
    举报
  • akun不开车
    不知道还以为你搁拼多多买的车呢
    2022-07-06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