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5已经上市 到底值不值得买?

2021-09-22

柠檬绿 楼主

小鹏P5这款车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从发布到目前为止,虽然已经时隔5个多月了,但是关注度一直很高。近日,在大家的共同期盼下,小鹏P5终于上市了,该车共推出6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79-22.39万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到底怎么样?

外观上,小鹏P5运用了很多的全新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与小鹏P7相同的贯穿式前灯组,搭配下方的贯穿式进气口,整体造型既简洁又有科技感。另外,该车的保险杠位置配备了两套激光雷达,因此也获得了“全球首款量产激光雷达智能汽车”的头衔。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进一步降低了车辆的风阻系数。尾部的设计与小鹏P7较为相似,依旧是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整体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上,小鹏P5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配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的竖幅中控大屏,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氛围。同时,该车还搭载了基于Xmart OS 3.0系统为核心的交互座舱,车机更快更流畅,可拓展性也更强。空间上,逼近B级轿车的车身尺寸,能够营造出宽敞的车里空间,前排座椅躺平之后,甚至还能创造出双人床一样的布局。

动力上,小鹏P5全系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根据车型版本不同,该车的续航里程拥有三个版本可选,分别搭载电池容量为55.9kWh(磷酸铁锂电池)、66.2kWh(三元锂电池)和71.4kWh(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550km、600km。

总结:整体来看,小鹏P5的亮点还是比较多的,而且各方面的表现也都比较不错。对于一些喜欢科技的爱好者来说,是一款很不错的选择。通过以上的介绍和了解,你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是否是你喜欢的车型?

  • 逊色江湖
    个人觉得它的第三空间概念真的挺好的,想买来试试
    2021-09-22回复
    举报
  • 我不服
    这个价位其实可以选择的很多,我觉得P5没有什么让我心动的点
    2021-09-22回复
    举报
  • 玫瑰花茶
    小鹏P5这亮点还是很多的,挺有科技感的,特别是第三空间的这个,觉得还是很不错的,而且觉得15.79万起的价格还算可以吧
    2021-09-23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