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级的卷王之王 试驾上汽名爵MG7

2023-03-23 10:0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空间:出色的储物能力

  作为一台B级车,MG7在乘坐空间方面无需担心。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保持前排座椅不动,此时头部拥有一拳三指距离。储物空间方面,新车对中央通道区域的储物布局设计得较为合理,其中,挡把右侧配有两个带限位器的水杯架,而在后方则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板。此外,虽然新车并未将中央通道下方进行完全掏空处理,但仍营造出了两个储物槽,拿取也较为便捷。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拥有一拳,腿部拥有两拳距离。同时中央地台虽有一定凸起,但好在高度能够接受。在储物方面,MG7的后排储物数量较多,例如后门板储物槽、后排水杯架、前排座椅后置物袋以及空调出风口下方储物槽等,能够满足家庭日常所需。

  MG7后备厢表现比较常规,地台十分平整,左侧设置了带有网兜的储物槽。将地台掀起后,底部配备了非全尺寸备胎。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空间延展性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尾门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因此后备厢的内部高度非常可观,拿放物品比较便捷。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