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级的卷王之王 试驾上汽名爵MG7

2023-03-23 10:0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内饰:凸显质感的用料水准

  进入内饰,映入眼帘的便是大面积的“孔雀绿”内饰配色,再加上触手可及的软性皮质包裹和水波纹压印的细节点缀,整体的品质感甚至超越了部分合资品牌。此外,官方还将提供 “赤霞朱”和“玄青黑”两种内饰配色,而高配版本的MG7还将采用麂皮绒的Dinamica?材质,很舍得堆料了。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不过尺寸略大,激烈驾驶时的手感还需时间适应。右下角的“X-MODE”按键并非“一键启动”按键,实际上是调节驾驶相关参数的按键。全液晶仪表盘的部分中规中矩,不过在其左侧设置了可触控调节的驾驶模式和排气阀门,设计的位置比较新颖。

  在驾驶席正前方,MG7还配备了AR-HUD抬头显示,其内部显示面积相当大,且内容丰富。同时,该抬头显示采用了DLP成像方案,相较于主流的TFT技术,DLP具有更高的亮度和更出色的质量稳定性。

  MG7中控配备了12.3英寸多媒体系统,内部UI设计简洁明了,上手操作易用性很高,并且提供哔哩哔哩、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荔枝播客等多种APP下载,满足如今年轻消费群体对车机软件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内部采用了高通骁龙8155旗舰级车规芯片,运算速度可达360万亿次/秒,车机画面细腻流畅,操作响应十分迅速。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