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爆款的魅力 试驾吉利星越L 雷神Hi·P

2023-03-1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许诺

  安全:主/被动配置全面

  由于此次试驾车为顶配车型,所以主/被动安全配置的规格非常高,包含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并线辅助、全车雷达以及360°全景影像等多项主/被动安全功能,能够为全车人员的乘车安全保驾护航。

  总结:从车型的名称上来看,吉利更愿意称其为增程电动SUV,毕竟增程这个概念听起来要更高端一些。但以理想的增程技术为例,燃油机只是增程器,不参与车轮驱动,而吉利星越L 雷神Hi·P在中高速区间发动机是可以直接参与驱动工作的,所以严格来说,它更像是插电混动的一个分支。当然,怎么叫都无所谓,它确实能够直接降低用车成本,动力体验也更顺畅,很贴合家庭用车场景。只是与燃油版相比,价格贵出了不少,这些差价换算成油钱要用多少年才能回本,或许才是消费者犹豫的关键。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