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爆款的魅力 试驾吉利星越L 雷神Hi·P

2023-03-1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许诺

  内饰:设计高级,用料厚道

  内饰方面基本与燃油版保持一致,采用全新数字智能座舱系统,“T”字形一体式中控台设计辅以三块12.3英寸液晶屏组成的贯穿式联屏,极具视觉张力。在细节处理上,吉利星越L 雷神Hi·P也有着诸多出彩之处,比如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的皮质包裹采用了拼接样式,并且可选黑/棕双色样式,这种设计一般在豪华品牌车型上比较常见。同时,副驾驶前侧装饰以及顶棚均为黑色翻毛皮材质,质感出色,高级感营造到位。此外,多媒体触控屏左侧的息屏触控式按键将吉利品牌LOGO融入其中,十分巧妙。

  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显示效果细腻,内置吉利银河OS操作系统,UI界面简洁易懂,并且支持大量第三方app。智能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反应速度快,识别率较高,使用体验出色。只不过虽然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但极个别功能切换或操作时还是会伴有卡滞现象,感觉像是系统优化问题。此外,Infinity燕飞利仕10扬声器音响系统的中低音表现亮眼,加之Harman Logic7虚拟环绕技术,能营造出不错的临场感。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