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吉利嘉际L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2022-11-2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随着我国三胎政策全面放开,消费者的用车场景也发生了变化,尤其是家用MPV凭借着较为宽敞实用的空间受到了不少消费者欢迎,作为驰骋家用MPV市场多年的吉利嘉际也顺应市场变化,于近日推出了改款车型嘉际L,通过其名字可以看出,该车对自身的空间进行了加长升级,令第三排空间表现更为出色。那么该车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是否有所进步?如何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3款 嘉际L 1.5TD DCT 尊贵型

  指导价格:14.2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3款吉利嘉际L全系车型搭载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实际操作时,驾驶员携带钥匙接近车辆后直接拉开车门即可。该车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右后侧,且按键标识较为清晰,初次上手没有任何难度。

  后备厢功能测试环节,吉利嘉际L尾门支持遥控钥匙开启、车外/车内电动开启以及“脚踢”感应开启,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后尾门最大开启的高度达到了1.9米,不会影响日常使用。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主驾驶前部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一下),随后从车外将机舱盖前端的锁捎抬起即可,发动机舱盖采用单杆手动支撑,发动机舱盖略微沉重,掀起时稍有费力。

  此次我们还针对车辆的门槛离地高度进行了测试,实测数据显示,吉利嘉际L车身最小离地间隙为220mm,同时门槛离地高度也仅为430mm。这样的高度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和上车便利性。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