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型新能源选手 试驾吉利星越L Hi·P

2022-11-22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安全:配置丰富 贴心实用

  作为一台售价超过25万的自主品牌车型,星越L Hi·P拥有相当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倒车车侧预警、透明底盘等日常较为实用的配置都有涵盖,从驾驶到泊车,保障出行安全。比较独特的是,星越L Hi·P还配备了少见的后方碰撞预警功能,另外影像摄像头的清晰度特别高,畸变控制也相当合理,配置堆料格外实在。

  总结:星越L Hi·P在延续纯燃油版星越L底盘质感以及空间舒适性上的优势基础上,通过三种主流新能源动力结构汇聚一身的技术实力,又进一步降低能耗水平,提升驾驶质感,是一台能非常好解决家用需求的务实产品。目前也有不少声音反应售价25.37万的星越L Hi·P太贵,其实横向比较售价更高的AITO问界以及理想品牌的相关车型,无论是硬件和配置水平还是实际体验感受,星越L Hi·P完全不逊色,它缺少的是品牌营销带来的溢价能力,我一直相信优秀体验会逐步放大吸引力,期待吉利星越L Hi·P在新能源市场上的优异表现。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