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电”不一样 试驾2023款领克01 EM-P

2022-11-2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安全:提供全面保护

  主/被动安全配置是否齐备已经成为了现阶段一款车是否高端的基础条件,此次的领克01 EM-P试驾车作为顶配版本,配备了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并线辅助、全车雷达以及带有透明底盘的360°全景影像等,能够为车内人员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

  总结:与领克01的结缘,始于五年前。恰巧也是11月份,领克品牌携首款车型领克01正式上市,依稀记得当时的发布会格调与一众自主品牌,甚至合资品牌都不太相同,别具一格。随后,我也顺利的接触到了初代的领克01试驾车,那种厚重的底盘表现以及细腻的转向手感堪比豪华品牌车型,至今仍记忆犹新。而今天,领克01 EM-P车型的出现,再一次打破了常规,它静谧且高级的驾乘感受,搭配强劲且平顺的动力表现,将高级感再次升华。确实,油电,有点不一样。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