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奔驰EQ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2022-09-27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电动化时代的豪华轿车应该是什么样?奔驰用EQS给出了答案。这台定位同S级一致,并以科技装备武装到牙齿的纯电动车,将为年轻精英们带来惊艳的驾驶体验。没错,是驾驶而不是乘坐,前排宽度达到1.41米的Hyperscreen超级屏幕、AR-HUD以及各种驾驶相关的科技配置,注定了它是一台更讨好驾驶员的“S级”。那么,抛开驾驶感受和那些炫目的配置,回归到日常使用中,奔驰这款电动旗舰车型能否令车主满意?今天我们就聚焦使用体验,为您带来2022款奔驰EQS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测试车辆:奔驰EQS 2022款 改款 580 4MATIC

  官方指导价格:151.36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奔驰EQS的后备厢开启方式支持车内按键、车外按键、遥控钥匙以及感应开启四种方式,虽然后备厢最大开启高度达到了1.9m,但后备厢支持位置记忆功能,日常使用依旧拥有不错便利性,另外,电动后备厢和感应后备厢是全系标准配置。一键启动按键位于驾驶台中部位置,位置显眼且有背光,日常操作便利。

  奔驰EQS并不支持开启前机舱盖,且在左侧翼子板处预留出了玻璃水加注口。考虑到电动车确实无需和燃油车一样定期加注各种油液,这样的设计在不影响日常使用的同时,倒是也省时省力。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2款奔驰EQS最小离地间隙为173mm,门槛离地高度为420mm,由于采用纯电架构,电池在车底平铺,和传统燃油轿车的差异不大,驾乘人员日常上下车也较为便捷。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