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大七座 试驾2022款五菱佳辰

2022-08-17 07:09作者:马琨编辑:张航

  空间:空间很富裕 后排真七座

  对于一款主打家用7座MPV来说,空间同样十分重要,那么佳辰的表现又会是怎样呢?首先,可以看到,身高174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座椅调整至最低,此时头部空间为两拳有余。储物空间方面,佳辰前排共设有6个大小不等的储物格,像雨伞、纸巾、手机等日常用品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存安放。

  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相同体验者来到第二排,此时头部空间同样超过了2拳,而腿部更是达到了将近三拳的距离,并且第二排的两张独立座椅都拥有120mm的前后移动空间,非满载情况下,舒适性可见一斑。储物空间方面,佳辰在第二排座椅的内侧设置了储物凹槽,平时能够存放手机,而水杯、雨伞等物品则可以收纳在两侧门板的储物槽内。

  将第二排腿部留出一拳空间,体验者再次来到第三排,此时头部和腿部仍有近四指的空间,这对于一台紧凑型MPV来说,简直是一个奇迹,而且得益于出色的坐垫高度,佳辰的第三排座椅也不会带给人坐小板凳的感觉。此外,佳辰还在第三排设置了杯架、USB以及独立的空调出风口,极大的照顾到了第三排乘客的舒适性。

  由于尽可能地保障了第三排的空间,所以佳辰的后备厢空间受到了一定影响。在未放倒第三排座椅时,常规进深仅为450mm,只能够放下两个中号行李箱。不过,车辆的第三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并且在座椅放倒后还可进一步翻折,使得后备厢空间拓展到1177L,空间相当可观。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