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 PRO的这些升级能GET到你吗?

2022-08-01 09:23作者:曹斌 编辑:王雨

  三个月前,当我深入体验了几天奇瑞瑞虎8 PRO后,到没被它的外形所吸引,而是一些功能配置出现在该车上让我更加坚信,车企内卷现象严重,跟在别人身后已经没有办法破局了。那么通过这次新疆试驾瑞虎8 PRO,说说那些令我满意的升级,看看里面是不是也有你们想要知道的,好了,请坐好我们要发车了。

  这个外观有点凶

  一台主打家用的SUV这次就是要全面照顾好年轻人的喜好,前进气格栅面积很大,视觉上带来很凶的气势。而在细节上还加入了活力颜色来提升时尚感,在雾灯框和保险杠下围还有红色或金色装饰线点缀,对于精致程度上的提升也是显而易见的。

  作为瑞虎8家族中的一款衍生产品,瑞虎8 PRO尺寸上仅仅是长度略微增加,和同级竞品相比较的话,也确实在长度上占优明显,属于标准的中型SUV尺寸。另外,低配车型使用18英寸轮圈,中高配车型使用19英寸轮圈,辐条样式设计也会显得整体更加饱满。

  瑞虎8 PRO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布局,同配置的车型,七座会比五座贵3000元。从C柱之后面积不小的三角窗来看,对于七座第三排乘坐体验也不会有很压抑的感觉。

  车尾贯穿式尾灯以及四出排气加持下,整体设计的都是很符合现在流行趋势。而年轻人提车后,免不了的要进行一些小小的改装,当看到四出排气的口径,就是一副不好惹的样子,连改装的钱都省了。对于1.6T车型而言,除了290T尾标外,四出排气换成了两出,外观上还是有一些明显区别的。

  这次不止表面功夫做得好,还更注重工艺与配置了,这就体现在灯光方面。不仅搭载了LED星际例子科技大灯、群星裂变式贯穿尾灯、能量风暴雾灯区,还在四大细节处定义了“能量概念”。其中包括能量传送信号灯、能量粒子迎宾灯、能量光带制动灯、能量星格侧方标志灯,对比现在的合资品牌也丝毫不落下风。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