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出色的偏执者 试驾2022款马自达CX-5

2022-05-31 09:30编辑:王厅

  马自达这个品牌有这么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那就是“只要还有2%的消费者认可,那么我们将会投入100%的精力来造好车”。在当下这个汽车市场中,CX-5的存在还真的印证了这句话。毕竟在当下小排量涡轮增压和纯电动汽车大行其道的市场中,CX-5这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算是“大排量自吸”了。现在马自达CX-5带来了2022款车型,这台车型相比老款进行了不少调整,接下来就让咱们一起来聊聊这款偏执的SUV吧。

  外观魂动的设计理念我觉得永远不会过时,走在路上依旧惊艳。虽然这次改款CX-5带来了铂雅金和晶钻蓝两个新颜色,但魂动红依旧是最适合它的那一个颜色。

  熟悉CX-5的朋友应该不难看出,新车对车头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网和车标,而且对头灯灯腔内部的结构也进行了调整。虽然头灯依旧是狭长犀利的造型,但内部双C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它的视觉效果更加犀利了。

  车身侧面的造型变化不大,19寸的轮圈是全新的造型。双色拼接也更符合它运动车型的定位。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标准的紧凑级尺寸。另外从车身侧面看车头的切角依旧很帅,给魂动设计比个心。

  车尾也进行了一些调整,尾灯灯腔内部的结构与头灯一样,都是双C的样式,前后呼应。另外还对后杠的造型进行调整,但我个人感觉这次调整的后杠不如老款车型看着运动了,双边单出的尾喉尺寸也变小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