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一汽红旗H9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2021-12-2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说到国内的商务车市场,帕萨特和奥迪A6自然是佼佼者,尤其是“官车”的形象深入人心,高端,也逐渐成为这两款车的代名词。不过随着自主品牌不断进化与蜕变,迈向高端的商务车市场已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事,比如一汽红旗H9就凭借着大气的设计、丰富的配置、纵置后驱的动力布局以及红旗品牌强大的号召力,有了可以一战的资本。那么它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具体如何?此次,我们将对这款车的日常使用便利性进行全面测试,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2款 一汽红旗H9 2.0T 智联旗畅版

  官方指导价格:36.98 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无钥匙进入系统触碰车门把手上后方的矩形凹痕便可解锁/落锁,不过仅前排车门均配备了该功能。测试中,解锁和落锁过程顺畅,电动弹出式车门把手也没有出现失效的情况。同时,红旗H9的一键启动按键放置在空调控制旋钮中间,且尺寸较大,不容易被误触。

  后视镜调节采用按键+方向键控制,位于主驾侧车窗升降开关前方。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按下“L”或“R”按键来选择调节左或右后视镜,之后通过中间的方向键即可调节后视镜镜面角度。调节过程中没有出现按键操作与镜面回馈不同步的现象。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先拉动车内拉手两次,然后直接上掀发动机舱盖即可。发动机舱盖支撑杆采用了双液压挺杆,开启十分轻便,但由于支撑力较强,关闭时稍显费力。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