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享混动乐趣 试驾广汽本田皓影PHEV

2021-10-11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虽然新能源为消费者带来了诸多利好,但是其弊端也非常明显,受限于续航里程以及充电等因素,用车场景一直较为局限。作为新能源车型的关键成员,PHEV车型在限购城市因其可以免费上牌且不限号限行而引起消费者关注,同时超长的续航里程也丰富了用车场景,在此背景下广汽本田皓影PHEV孕育而出,那么该车在驾驶上又有怎么样的区别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沿用我们熟知的设计

  外观上,皓影PHEV外观上沿用了普通版车型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精致大气,一条宽大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头,增加了车头的厚重感。另外,前脸贯穿饰条内部的品牌LOGO还采用了蓝色描边,凸显插电混动车型的独特身份。

  新车侧面线条较为舒展,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在光影的照射下增加了其侧面立体感,新车侧面还采用了同色包围,让它看上去很有城市化风格。车辆尾部设计错落有致,展现出极强的立体感。另外,两侧前雾灯延伸出的黑色饰条贯穿整个车身且在后保险杠处相汇,搭配高位尾灯,使得车辆侧面看上去更加高挑。

  在细节上,前大灯造型修长扁平且内部依旧沿用了LED光源,并且还与进气格栅相连,令自身很有识别度。在LOGO下方,新车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毫米波雷达,具有侦测前车距离以及自动调整车距功能。车辆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内部还采用熏黑的设计。

  L形尾灯与头灯遥相呼应,此外,D柱上的亮黑色饰条内还隐藏着竖状转向灯,整体很有新意。此外,尾门处还配有了e+ PHEV徽标,显示出其特殊身份。花瓣式双色轮毂造型出众,与之匹配的是米其林Latitude Sport 3轮胎,该轮胎有较强的干湿地抓地力,以及较低的滚动阻力,其尺寸为235/60 R18。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