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西藏 与广汽三菱开启“未历”之旅

2021-09-2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不到西藏不知中国之美”,看着旅行者用文字和照片表达着对西藏的向往,我也早已将西藏这个圣洁而又神秘的地方列入了旅行清单。在我的脑海里,西藏是离天空最近的地方,绵延的雪山、辽阔的戈壁与草地、湛蓝的湖泊,它守着那份纯净的美丽。信徒黝黑的脸颊、还有孩子那纯真的笑容,身处在这里,身心都会得到净化。此次有幸跟随2021广汽三菱 “发现未历之境”,一同探索圣域西藏,整趟旅途与“攻略”路线有所不同,是一趟全新且具有挑战的旅程。

  此次行程计划是拉萨—羊卓雍措—洛扎—措美—雅拉香布—山南,全程约750km。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下飞机住宿的拉萨市区是整个行程中海拔最低的地方,而海拔最高的地方可达5150km。众所周知,海拔越高,气压越低,同时空气中的含氧量也会下降,因此整个旅途不仅仅是对人,同时也是对车辆性能的严峻考验。

  本次行程线路主要以高速、盘山公路、国道为主,途中需要翻越多座高海拔崖口以及颠簸碎石路面,因此有一个好帮手就显得格外重要。本次试驾车队涵盖了广汽三菱旗下奕歌、欧蓝德、帕杰罗·劲畅以及进口帕杰罗等车型,同时还有保障车辆随时为我们保驾护航,提供更安全、更专业的技术支持。而伴随我此次藏地之旅的座驾,便是有着“2047”之称的广汽三菱欧蓝德,即二十万元、四驱、七座。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