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越野两不误 试驾Jeep指南者四驱精英版

2021-05-07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内饰:彻头彻尾的大变样

  内饰设计是此次中期改款升级的重头戏,与改款前的车型相比,新车改款后的内饰看起来可谓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同时,整个中控台造型也更为舒展,加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贯穿式镀铬饰条的点缀,整车内部档次感更强。对比先前的内饰设计,新款指南者呈现出来的完全是一种新的面貌。

  此外,改款后的指南者仪表也升级为全液晶显示,10.25英寸的全液晶设计显示内容非常丰富,通过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切换,可以对仪表显示内容进行调整。

  新款指南者方向盘也换装了新的样式,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精致。方向盘表面还采用了皮革覆盖,握感表现舒适。不过,方向盘尺寸整体还是偏粗,对于手小的女生来说,握感可能会稍差一些。

  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可谓是内饰中最大的亮点,不仅造型上显得有很高档,同时,该屏幕还内置了最新的Uconnect 5 Pro智能车机系统,其运算速度相比以往提升了5倍,系统响应速度以及UI设计界面体验都很不错。功能性上具备车联网功能,可实现在线导航、CarLife在内的诸多功能,整体实用性表现还算不错。

  此外,指南者前/后排各提供了一个USB和type-c接口,相比于只提供单一接口类型的车型,指南者拥有更好的包容性,充分照顾到乘员的不同需求。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