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越野两不误 试驾Jeep指南者四驱精英版

2021-05-07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不管是任何一个品牌,只要它被赋予一定标签后,就很容易能让人记住它。例如Jeep这个品牌,从1941年正式诞生以来,品牌属性就已经非常明确了,在今后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中,Jeep一直在以硬派越野的形象打造每一款车型,甚至就连我今天试驾的这款城市SUV,身上都被披上了越野车才有的属性。没错,这款车正是Jeep家族体格排名第二小的“指南者”。

  外观:造型敦实 够霸气

  指南者定位于自由光和自由侠之间,虽然该车被定义为一款城市SUV,但高耸的身躯加入极具辨识度的大切诺基同款七孔进气格栅,使得该车看上去同样非常厚重,气质方面和大切诺基有着诸多相似之处,不愧为城市SUV中的越野好手,可谓是完美地继承了Jeep家族多年以来的越野基因。

  细节设计层面,指南者整个车身较为圆润,没有特别突兀的地方,但即便如此,指南者整体看起来依旧非常魁梧,粗犷的设计风格与其品牌调性完全相融合。而中期改款的指南者外观变化并不大,主要针对七孔式中网、LED灯源以及雾灯区域进行了升级。另外,由于此次试驾的精英版车型并非为顶配,整体外观设计和城市融合度更高。

  2021款指南者前后灯光均采用LED光源,灯体造型较为普通,并没有进行太大调整。17寸60扁平比的轮胎拥有较高的胎面,不管是在城市道路还是烂路中行驶,都能提供更好的滤震性能,符合其越野品牌的作风。单边双出式排气设计看起来自信满满,预示着该车在动力输出上表现不俗。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