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主义 试驾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X运动版

2021-04-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空间:中规中矩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两拳,横向与纵向空间均比较充裕,乘坐体验舒适。储物空间方面,容积和数量表现出色,如遮阳板配备了卡槽,车门拉手采用了封底式设计,可以当做储物槽使用,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同时前排杯架内部还配备了限位器,人性化体验出色。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可以看到头部空间的余量告急,仅剩三指,而腿部空间余量较大,达到了两拳半。储物空间方面,容积和数量表现也很不错,尤其是前排座椅后方的背袋,采用了双层式设计,十分罕见,有效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和储物能力。

  后备箱内部虽然能看到轮拱侵占空间的现象,但整体仍较为规整,同时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至1775L。后备箱内部的配置很人性化,比如配备了挂钩、12V电源接口、后排座椅放倒快捷拉手等功能,其中最有意思的是后备箱盖内侧的挂钩,在开启后备箱时能够折叠打开,如果在野外聚餐,可以很方便的挂置一些不太重的物品。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