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主义 试驾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X运动版

2021-04-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动力:一如既往的平顺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怎么也跟运动扯不上关系,即便拥有独一无二的水平对置+全时四驱系统,也无法扭转局面。无论是账面数据还是实际加速感受,这套动力组合也仅是达到了“够用”的程度,但对于日常用车环境来说,“够用”不就好了吗?如果真的想体验速度与激情,其实这套动力系统所提供的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196N·m,也能让你“风驰电掣”一把。

  上述这些关于动力的描述,只是针对目前大部分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纯电动车的表现相比较而言,如果单要说它在自然吸气领域的表现,那确实已经达到很高的水准了。首先起步阶段,油门的响应非常灵敏,而且和上一代车型相比,起步时转速虽然仍会跳到2000rpm,但车内的闯动感被控制到合理范围内,幅度很小。同时,整个加速过程也极为平顺,能够给驾驶者带来极强的可控感,这可是涡轮增压车型所不具备的。

  行驶质感则与早期日系车有着相似的风格,厚重感不是很强,同时对于路面不平的过滤也不是很彻底,能够感受到清晰的路感。不过,悬架的调校风格却偏向舒适,能感觉到弹簧和避震筒并不是很紧绷,对于像减速带这样的大幅颠簸,反而会控制的比较得当,车内震动不是很明显。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