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主义 试驾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X运动版

2021-04-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在2021上海车展发布的新车中,新能源车已经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而反观传统燃油车领域,新车数量则明显下降,显然已经无法撑住场面。面对新能源车带来的诸多新概念,什么贯穿式中控台大屏、AR增强型HUD平视显示系统、智能场景应用等等科技配置,虽然很有新意,但对于注重实用的消费者来说,似乎也没那么重要,他们更想要一款没那么多噱头,但功能同样全面的车,而这样的车有么?别说,还真有,我身边这台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就是这样的存在。

  外观:全新运动套件上身

  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除了标准版车型外,还新增了一款名为X运动版的特殊车型,也就是此次的试驾车。其配备了全新“黑化”的运动化外观套件,并融入了大量鲜艳的橘红色元素,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很符合年轻人口味。而车身轮廓依然是常规的SUV造型,中规中矩,对于那些不太喜欢新鲜事物的消费者来说,这种“稳扎稳打”的个性更容易令人接受。

  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X运动版将全车的镀铬饰件更换为高光黑色,与橘红色元素相搭,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像前格栅、进气坝以及车尾底部的装饰均统一更换为黑色,大幅提升了整体感。不过,前大灯虽然为LED光源,但并未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尾灯中的转向灯和倒车灯也依然为卤素光源,虽然并不影响实用性,但在美观程度方面不免要扣分。

  此外,黑色雪花造型的17英寸轮圈也仅为X运动版专属,配备了优科豪马GEOLANDER轮胎,具体尺寸为225/60 R17。车尾底部采用了外露式单边单出排气,营造出典型日系性能车氛围,要知道现在仍在采用外露式排气的车型,除了豪华品牌之外,已经变得越来越罕见了。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