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下的首款SUV 试驾东风风神奕炫GS 230T

2020-05-22 08:53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去年9月推出的奕炫,凭借着cmp平台,动感的外观设计,高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智能网联,让其成为了东风风神一款划时代的产品。但这对于东风风神来说仅仅是个开始,奕炫家族的最新成员奕炫gs逐渐出现在了公众的视野之中。这款新车是东风风神使用cmp平台打造的首款suv产品,定位于紧凑型suv。作为东风风神的又一款重量级车型,奕炫gs会有怎样的表现?

  奕炫gs共推出了三款车型,预售价为8.29万-10.19万元,新车将于6月8日上市销售。本次试驾的车型为230t 自动越酷版(非最终量产车),它是一款顶配车型,预售价为10.19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奕炫gs的车长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占优,长度为4610毫米。在轴距上,新车比瑞虎7多出了10毫米,达到了2680毫米,而与新宝骏rs-5相比则略显逊色一些。

  作为奕炫家族中的一员,奕炫gs的设计风格与先前推出的奕炫保持一致,使得这款紧凑型suv拥有了动感和个性的一面。该车的车头较为扁平,矩阵式led灯组让奕炫gs的前脸更加有神,位于车后和车尾两侧的l形镀铬饰条现已成为奕炫家族最为显著的标志之一,让其拥有了很高的辨识度。因此,从外观中便可以感受到,东风风神在设计上已向年轻化的方向进行转变。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