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广汽本田缤智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2019-10-1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2019款广汽本田缤智是中期改款车型,其主要针对动力部分进行了升级,换装全新的1.5T发动机。缤智车型自上市之初就被冠以“史上最潮SUV”美名,也曾勇夺同级销量冠军,虽然后期热度略有下降,但是随着中期改款车型的上市,8月份销量又再次破万,显示了其强悍的市场竞争力。缤智定位小型SUV,除了靓丽的外观设计之外,其出色的实用性表现也被人津津乐道。中期改款的缤智在外观方面并没有明显变化,仅针对动力系统以及配置部分进行了调整,换装全新的1.5T发动机。而至于新车的实用性而新车在日常用车环境下的实用性表现到底如何?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就将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19款 广汽本田缤智 220 TURBO CVT旗舰版 国VI

  指导价格:17.6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辆前车门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经实测,支持感应和按键两种解锁方式,简单实用。按键的按压手感不错,反馈也很清晰,操作过程中解锁和落锁的过程比较顺畅,实测过程中并未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现象。一键启动位于方向盘右侧,位置设计很合适,使用十分顺手,而且按键还带有呼吸灯,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后视镜调节采用按键式设计,位于主驾驶位车门把手前方。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用拨杆选择要调节的后视镜,然后通过方向键控制即可。实际操作过程中,调节过程顺畅,另外响应的速度也非常快,基本能够与按键的操作保持同步。配置方面,除电动调节以外,后视镜还支持了电动折叠。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要连续两次拉动车内把手,然后再打开发动机舱盖前端的开关。引擎盖内部配有一根手动支撑杆,支撑稳定性还算不错,而且由于发动机舱盖本身并不算重,所以开启过程不会感到费力。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