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 UP! 试驾2017款上汽大众途观L

2017-10-09 07:0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如果你想选一辆20万元左右的合资SUV,那你得到的答案中十有八九会涉及到大众途观,而现如今全新途观L采用了新的命名方式。众所周知,“L”这个字母跟在车型名称后面寓意加长的意思,而我更愿意将途观L的“L”看做LEVEL UP,因为如今的它已不再愿意跟本田CR-V或是福特翼虎等一众紧凑级SUV“玩耍”了,升级之后的它摇身一变已然混入了中型SUV的阵营中。

  外观:家族化设计也有新花样

  说到大众品牌的外观设计,就少不了吐槽,其中“套娃”这个称号算是传唱度最高的。但反观如今的汽车设计,反而家族化传承这个概念却被越来越多的车企认同与采用,不知道是大众引领了潮流还是所有的厂家都不思进取了呢?全新途观L当然也不会例外,依旧带有明显的家族化设计思路,不过前脸底部黑色梯形大面积防刮材质的加入,使其有了更多SUV的野性感。

  从车身侧面就可以明显看出途观L与进口版Tiguan之间的差距。这扇比前门还要长的后门就是加长轴距的产物,相比上一代车型,在轴距方面新款车型增加了107mm,达到了2791mm,这个数值要比丰田汉兰达还要高出1mm,虽然不多但却奠定了途观L进入中级SUV领域的步伐。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