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集团MIH将研发电动车二速变速箱

2022-07-20 09:20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财联社报道,鸿海推动成立的的MIH电动车开放联盟正积极切入动力系统(Powertrain)领域,工作小组锁定研发二速变速箱的三合一EDU电子变速箱,已进入概念验证(POC)阶段,并规划2023年召开会议,讨论并制定标准化和模组化相关细节。

  鸿海日前在官网分享MIH在动力系统技术研发方向和工作小组目标。

  在电动车动力系统技术布局,MIH认为,目前工作小组有2个主要任务,首先是透过建立参考设计(Reference Design),探讨先进系统哪些技术值得开发,同时能够发展成独有技术,作为参考设计主题。其次是布局标准化跟模组化。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