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推出全新800V碳化硅逆变器

2022-06-14 10:00作者:郭梦 编辑:王雨

  最近,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消息,博格华纳宣布将推出全新800V碳化硅逆变器,并且搭载于两款纯电动SUV上,首款车型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投产。

  要知道,当前汽车市场中,大多数电动车所搭载的都是400V系统。不过随着电动车的发展,人们对于纯电续航里程以及充电效率有了进一步的要求,这就需要更高效率和功率的半导体材料来进一步提升逆变器产品及电驱总成的功率密度。基于这些需求,博格华纳率先研发了能够应用于800V系统的大功率双面散热碳化硅逆变器,以技术先进性引领碳化硅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应用。

  800V碳化硅逆变器将适用于800V电压平台,其采用Viper专利功率模块技术,将碳化硅功率模块应用于800V电压平台,节省了半导体和碳化硅材料的使用量。此外,该功率模块采用双面散热技术,重量减轻40%、体积减小30%,功率密度提升25%,便于管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所需的多种电压等级。可升级的解决方案能满足各种产品需求,并能适应较低和较高的电压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