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氢燃料版2024年推出 可外接充电

2023-02-05 09:15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本田也要在氢动力方面加大投入了,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本田CR-V氢燃料电池版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2024年于美国和日本首先推出,同时支持外接充电功能,也就是说,车主在家就能使用充电桩进行补能,同时也能缓解因为加氢站目前存量不足而带来的焦虑。

  值得一提的是,本田于近日就氢能源事业战略规划举行新闻发布会,在会上,本田表示搭载了新一代燃料电池系统的FCEV(燃料电池汽车)将于2024年在北美和日本上市,该系统与通用汽车联合开发。

  此外,本田表示,最新的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成本是本田CLARITY氢燃料电池车(2019年车型)的三分之一,并且由于采用了耐腐蚀材料并应用劣化控制技术,耐久性提高了一倍,耐低温性能也得到了大幅提高。

  在中国市场,自2023年1月起,本田与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在湖北省开启新一代燃料电池系统在商用车领域技术验证。

  本田还表示,计划2020年代中期开始每年对外销售2000套燃料电池系统,逐步扩大销量,争取到2030年每年销售6万套,到2030年代后半期每年销售数十万套。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