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为何敢整车终身质保?总经理回应

2023-02-05 09:13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近日,奇瑞汽车官宣,自2023年1月1日起,凡购买奇瑞集团旗下四大品牌(星途、奇瑞、捷途、奇瑞新能源)全系车型(非营运车辆)均享整车终身质保。

  在中国主流自主汽车品牌中,奇瑞集团是首个旗下全品牌推行“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政策的厂家。

  为何奇瑞汽车敢于做出终身质保的承诺,奇瑞旗下子品牌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解释称,有两个原因。

  其一,是奇瑞对用户的感恩和关爱,从2021年奇瑞宣布发动机终身质保,到如今整车终身质保,都是出于对用户的关爱和回馈。

  其二,是对奇瑞技术自信和品质的信赖,这种承诺并不是所有车企敢于承诺,而奇瑞的底气源于26年的技术自信和品质信赖。

  不过,需要车主注意的是,奇瑞终身质保的车辆,仅限于2023年1月1日起后购买的车型,且是非营运首任车主,车辆需全程在奇瑞4S店保养。

  事实上,通过全程4S店保养的方式,奇瑞售后也已获得了部分利润。但奇瑞4S店的保养价格,在国产车企里面,属于性价比较高的品牌,所以这项整车质保的政策,对车主来说,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福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