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Polestar 2累计产量破10万辆

2022-11-24 09:06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极星达成了一个关键的里程碑,该公司标志性纯电动汽车Polestar 2的产量达到了10万辆。

  这款五门车型在母公司沃尔沃汽车位于中国路桥的台州工厂投产已有两年半时间。第10万辆Polestar 2将被运往爱尔兰,这是极星最新进入的一个市场,截至目前该公司正在27个市场上销售车辆。

  极星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特别是考虑到我们是在疫情大流行期间推出的Polestar 2。”

  在欧洲市场上,Polestar 2是销量排名第五的中型高档车,超过了宝马i4纯电动汽车和奥迪A5等车型。在过去9个月中,该车型的销量同比增长了63%,至17,994辆。

  市场研究机构Dataforce的数据显示,在过去9个月中,Polestar 2也成为了欧洲市场上销量排名第五的高端电动车型,领先于奥迪Q4 E-tron、奔驰EQA和同平台的沃尔沃电动版XC40等车型。凭借消费者对Polestar 2的较高需求,极星预计2022年其总交付量将达到5万辆。

  明年,极星将开售其首款SUV Polestar 3,该车型将进入高端大型SUV领域,与宝马的X5和全新纯电动车型iX形成竞争。极星今年6月在纳斯达克上市之前为华尔街准备的材料显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24年之前在全球销售6.7万辆Polestar 3。

  极星第三季度的运营亏损为1.964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929亿美元,而营收则从去年的2.129亿美元上升到了4.354亿美元。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