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专利可控制爆胎车辆避让障碍物

2022-09-28 09:18作者:彭林丽编辑:王雨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吉利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申请的“一种车辆爆胎的智能控制方法及相关装置”专利公布。

  摘要显示,该方法包括,在响应于第一传感器的爆胎信号时,获取智能驾驶车辆的车辆环境信息,并基于预设的稳态控制模型,利用获取到的爆胎信号及车辆环境信息,对智能驾驶车辆的行驶状态进行稳态分析,从而将生成的车辆控制指令发送至智能驾驶车辆中的各个执行模块,控制智能驾驶车辆的行驶轨迹对其所处道路环境中的障碍物体进行避让。基于上述方式,可对发生爆胎的智能驾驶车辆进行有效控制,使得车辆能够基于指令控制的行驶轨迹,对道路环境中的障碍物体进行及时避让,从而有效提升车辆的安全性以及稳定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