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FF91续航里程出炉:能跑613公里

2022-09-23 08:54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由贾跃亭一手创办的法拉第未来首款量产车型FF91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近日,美国环境保护署颁发了该车的EPA续航里程官方评级,数据显示,其续航里程达到381英里(约613公里)。

  作为目前世界范围内最为严苛续航测试,EPA测试循环包括市区工况、高速工况、激烈驾驶工况以及可选测的空调工况4个循环,相比于常见的NEDC、WLTP工况,EPA的测试工况更加复杂,大多数情况下续航数据也更短,但也更加贴近日常使用真实情况。

  在这样的标准下,新款特斯拉Model Y后驱版EPA成绩为244英里(393公里)、长续航版为330英里(531公里)、高性能版为303英里(488公里),跟它对比之后,FF91的纯电续航里程能到381公里,属实表现不错。

  据了解,法拉第未来位于美国加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取得进展,目前,开始量产("SOP")所需的所有设备都已就位。

  此外,全面提高产量所需的其他相关设备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运抵工厂,公司预计这些设备不会对产能提升的时间或速度产生实质性影响。

  随着设备陆续到位,Faraday Future 在工厂车辆主制造区的设备安装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公司目前的业务计划设想包括在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FF 91电动车,相关的测试、验证和认证工作也将在第四季度完成。

  而在这之前,法拉第未来表示,FF 91主打纯电豪华车市场,在中国和美国的售价分别为200万人民币和20万美元。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