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支持美国2030年排放目标

2022-09-22 09:23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在9月20日表示,该公司支持美国制定更严格的联邦排放标准,以帮助确保到2030年该国售出的新车中至少有50%为零排放车型。

  作为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和环境保护基金(EDF)发布了一系列联合建议,以促进电动汽车的发展,与此同时美国环境保护局(EPA)制定了从2027年到至少2030年的拟议要求。

  通用和EDF表示,新的EPA标准“应有助于确保到2030年美国销售的新车中至少有50%是零排放车辆,并与到2035年消除新乘用车的尾气污染的目标相一致”。

  去年12月,EPA敲定了到2026年的新轻型车尾气排放要求,该要求推翻了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对削减汽车污染的要求,并将加速美国电动汽车的普及。EAP敲定的规则是,2026年时将新车队的平均排放水平降低至40加仑每英里,而特朗普制定的规则为32加仑每英里。

  通用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表示:“通用的最终目标是在2035年前消除新的轻型汽车的尾气排放。”她还补充说,这些要求将“为电动汽车的普及提供支持,使我们走上实现这一目标的道路”。

  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希望到2030年时,全美售出的所有新车中,有50%来自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但是拜登没有赞同加利福尼亚州在上个月通过的新规定,即在2035年之前逐步淘汰新的纯汽油动力轻型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