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FREE 2.0版本OTA上线 升级141项

2022-09-20 08:47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9月20日起,岚图汽车旗下车型岚图FREE整车OTA将升级至2.0版本。作为用户型科技企业,岚图基于用户用车需求和反馈建议,不断进行产品优化升级,此次升级包括雪地模式、保电模式、车机界面等共计141项进行更新。

  新增场景化功能

  在场景化新功能方面,此次OTA 2.0新增了雪地模式、保电模式和隐私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特定化服务。

  雪地模式下,岚图FREE滑行能量回收调节为低档,扭矩分配达到50:50,有效减少低附着路面打滑,让车辆行驶更加安全和舒适。

  在保电模式下,可为用户保留25%-80%电量,让有露营、郊游需求的用户能够更加舒心畅玩。

  隐私模式下,岚图FREE可实现一键保障个人信息安全,做到百度地图搜索历史、收藏夹、电话号码及姓名、摄像头禁用、麦克风禁用等隐私不外露。

  此外,本次OTA 2.0升级还贴心地增加了手机百度搜索同步车机功能,让车主享受大屏导航视野。当用户离车未上锁时,系统将会主动发出异常提醒,避免车辆遭遇盗窃。

  人机界面升级优化

  OTA 2.0升级对HMI人机界面进行了优化,新界面的调整减少了操作层级,UI车控、设置目录中的任一功能,三步即可找到,为用户与车辆的交互带来更多舒适性和便利性。

  首页应用由“大卡”层叠变成“小卡”平铺,用户也可以长按卡片,自定义卡片的显示顺序。同时,仪表盘除了底部栏、指示灯布局进行优化外,还增加了时间和温度的显示,更显贴心。

  用车体验升级

  在用户体验方面,此次OTA 2.0新增了座椅加热/通风、驾驶模式记忆功能,并对香氛、仪表导航距离转向、低温SOC、音乐音质选择、仪表报警音进行了优化,让用户的出行更加舒心。

  为解决气温过低,新能源车电量消耗加快的问题,本次升级对电池预热逻辑进行更改,减少低温情况下SOC损耗,让车辆在低温条件下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

  当用户挂P档驻车时,负一屏幕将自动弹出开启充电盖、开启加油盖等多个快捷选项,省去手动切换。

  在音乐音质选择上,用户还可在音乐播放界面,选择播放APP,并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多个版本的音源,获取高品质音质体验。

  另外,此次OTA 2.0升级用户可设置座椅加热、通风记忆、驾驶位置记忆等,一键获取惬意的驾驶环境和舒服的驾乘姿势。

  车辆新仪表导航距离转向功能,为用户可开启AR导航,虚拟转向将提示用户前方转向距离,使用时更直观。

  作为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再次应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软/硬件体验的提升,让岚图FREE变得更性能、更智能。岚图始终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与用户走在一起,为用户提供“购而不悔、用而不忧”的产品体验,未来岚图将一如既往的倾听用户需求,持续为用户打造可靠可信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