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2.5万 网传理想ONE下月停产?

2022-09-02 10:04作者:羊咩咩编辑:周子博

    一代焦点车型或此退出江湖!

  今天,一张疑似理想汽车销售人员的聊天记录在网上疯传,其中显示理想ONE近期将降价2万元销售,并将于下个月停产。

  结合8月份李想说的“等L8的就别买One了”来看,这有可能是理想ONE退出江湖的一个信号。

  为此,牛车网询问了北京一家理想汽车直营店铺的销售人员,其表示:「活动确实存在,至高优惠能达到25000元,但对于停产计划并不知悉。」

  从市场来看,理想ONE降价促销早有苗头。8月初期,就有理想车主表示理想ONE有7000元优惠。

  此后,理想汽车在财报电话会上坐实了,终端优惠7000元的传言。理想汽车方面称,理想ONE的确开展了价值7000元的保险促销活动,优惠促销活动早在8月14日开启。但是这次的优惠活动,并不是直接减现金,而是店内买保险减7000元。

  优惠力度逐渐加码,似乎印证了理想ONE着急清库存的传言。

  从销量来看,8月份理想汽车共售出4571辆,相比曾经连续过万辆的盛况,理想ONE热度似乎大减。

      理想ONE销量下滑的背后,或许离不开这两大原因。

  一、产品处于末期,大换代车型或许有巨大升级

  理想ONE采用了东安动力提供的三缸增程器,其热效率、震动控制等方面均表现一般;为此,理想汽车联合新晨动力,成立了四川理想新晨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了全新的4缸1.5T增程器,最大功率为113kW。

  从股权协议上也能看出,理想汽车占据了新合资公司的51%的股份,新产品基本属于自研自产系列。

  所以,理想ONE即使不停产,那么换代车型也会采用全新的4缸增程器。

  除此之外,理想ONE售卖已久,新车型必将采用理想汽车最新的座舱系统、智能化软硬件。

  二、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在微博中称表示:「等待L8的就别买ONE了。」

  言外之意,理想L8或许会成为理想ONE的替代车型,可见理想ONE的停产,似乎命中注定。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