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倒理想ONE的成佛坡 理想L9挑战成功了

2022-08-23 08:58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今年2月,理想ONE在挑战网红地“成佛坡”时不但没有爬上去,还导致后桥减速器损坏,机油流了一地。

  官方回应称,因为关闭ESP后出现了单侧轮着地,另一侧轮转速差过大的特殊工况导致的,会在下一次OTA时通过升级控制软件进一步优化差速器保护逻辑。

  现在,新发布的理想L9也来挑战“成佛坡”了,整个过程不到80秒就成功通过,足足比奔驰GLS 450快了35秒。

    有网友表示,现在“成佛坡”都挠塌了,难度越来越大了

  也有网友指出,这个对比存在技术,天气差异。不能直接对比。奔驰还是从容很多,开车这个技术不行。

  作为理想汽车推出的第二款量产车,定位豪华全尺寸SUV的理想L9,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拥有旗舰级空间、座椅、音响、底盘、智能配置,比肩百万级豪车。

  新车继续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315km,纯电续航里程215km。搭载全自研高效增程电动系统,并配备44.5kWh电池组,燃油模式的热机能耗为CLTC工况5.9L/100km,最大功率330kW,百公里加速5.3秒。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