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为ENYAQ iV推出更新软 实现更高续航

2022-08-17 10:26作者: 刘丽婷编辑:周子博

  8月15日,斯柯达汽车(?KODA AUTO)将开始为已交付的斯柯达ENYAQ iV车辆安装新的ME3软件版本。通过优化电池管理,该车辆可实现更高的实际续航里程。该软件还为数字驾驶舱和抬头显示器、信息娱乐系统和?KODA Connect在线服务提供了诸多改进。新的斯柯达ENYAQ iV车辆和斯柯达ENYAQ COUPé iV已标配该新软件。

图片来源:斯柯达

  斯柯达汽车将为现有的ENYAQ iV车辆免费进行软件更新。现在交付的所有ENYAQ iV系列车型都配备了ME3软件版本,并提供了各种优化,即通过优化电池管理确保增加实际续航里程,以及为显示器、信息娱乐系统和?KODA Connect在线服务等增加新功能。

  在电池和充电方面,新软件可提供一种电池保养模式。在这种模式下,电池在下次充电过程中最多只能充电到80%,从而有助于保护电池并延长其使用寿命。但如果需要,电池可随时使用其全部存储容量,并实现最大充电速度。搭载62 kWh电池车辆的最大充电率会增加到120 kW,而搭载82 kWh电池的车辆的最大充电率则增加到135 kW。得益于改进的电池热管理,斯柯达ENYAQ iV系列的实际行驶里程显著增加。信息娱乐系统中的充电和里程图形还会显示目的地和所有充电站。

图片来源:斯柯达

  数字驾驶舱和抬头显示器也得到显著改进,包括显示当前电池电量。后视摄像头可提供更高的对比度,从而提高车辆周围环境的能见度。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钮可让驾驶员在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和旅行辅助系统(Travel Assist)之间快速轻松地切换。此外,众多?KODA Connect在线服务也得到扩展或改进,因此使用起来更加直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