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发布车联网实名认证通知:逾时无法使用

2022-07-09 10:55作者:落木编辑:马琨

  广汽传祺的车主注意了,近日,广汽传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车联网卡实名认证》重要公告。

  根据国家印发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强车联网卡实名登记管理的通知》规定,为切实加强车联网卡实名登记管理工作,保障用户权益,维护网络安全,要求所有带车联网卡车辆的车主须完成实名认证。

  2022年9月30日前未完成实名认证的,将关闭除紧急呼叫、应急救援等影响生命安全以外的车联网卡功能。关于如何实名,具体操作如下。

  实名认证对象一:传祺M8、传祺M6 PRO、影豹、传祺GS4 PLUS、第二代传祺GS4、第二代传祺GS8未完成车联网卡实名认证的车主(车辆登记为企业单位/组织的用户,需选择企业实名认证)。

  实名认证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实名认证流程如上图所示。

  实名认证对象二:传祺M6、传祺GM8、传祺GA6、传祺GS5、传祺GS4、传祺GS8、传祺GS4 COUPE未完成车联网卡实名认证的车主。实名认证时间:7月8日至9月30日。

  实名认证指引:7月8日起登录广汽传祺App进入【爱车】页面完成实名。

  实名认证对象三:其余未完成车联网卡实名认证的车主(部分无法实名的企业用户也需到8月10日开始实名)。实名认证时间8月10日-9月30日。

  实名认证指引:8月10日起登录广汽传祺App进入【爱车】页面完成实名。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