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站台:哪吒S 100万内最好的轿跑

2022-06-23 09:43作者:若风编辑:赵月

  昨日晚间,理想L9发布上市,创始人李想称是500万以内最好的家用SUV,无惧劳斯莱斯库里南。而今,汽车圈内的“最好”之风也被带了起来,百万元最好的轿跑也来了。

  今日,合众汽车CEO张勇发布微博称,哪吒S的预售订单5216台,并且称哪吒S为100万内最好的轿跑。

  关于哪吒S的产能,张勇认为月销量过10000台是及格线,月销量过20000台,才算是优等生。

  据悉,当前哪吒S仅公布了耀世版一款车型价格,33.88万元,普通版车型的配置和价格均还未公布,预计将于6月内发布。

  哪吒S基于哪吒汽车全新的山海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为4980/1980/1450mm,轴距2980mm,定位中大型轿跑。

  智能辅助驾驶部分,搭载了2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硬件,能够在高速及城市道路实现领航辅助驾驶以及在泊车、远程召唤等部分场景下实现L4级智能驾驶。

  动力上,四驱版采用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340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零百加速3.9秒,底盘则与保时捷联合开发、调校而来,其主打的是运动和操控,拥有1.36统计超大宽高比、450毫米的低重心,哪吒S的麋鹿测试速度可达80km/h。

  与特斯拉Model 3、小鹏P7、比亚迪汉等车型相比,价格和配置优势,是哪吒S的核心竞争力。未来,该车上市后能否突破万辆“及格线”,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