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鹏:5月订单有望恢复涨价前相当的水平

2022-05-24 08:51编辑:王雨

  小鹏汽车发布第一季度财报,何小鹏在业绩电话会议上透露,今年3月在疫情之下交付1.5万台,3月新增订单创下历史新高,在手订单规模达到历史高位。

  为覆盖电池和原材料成本上涨,自3月21日起,小鹏汽车全线产品提价1-2万元。但涨价后的市场需求仍显示出强劲韧性,何小鹏更介绍到,如果排除部分受疫情影响的地区,5月订单量已恢复到与涨价前相当的水平。第二季度交付指引31000-34000台。

  何小鹏表示:旗舰车型G9将在三季度正式上市发售和规模投产,四季度大规模交付,计划在近期公布更多的G9细节。

  此外,小鹏汽车目前所有车型研发进展顺利,计划在新打造的B级车平台和C级车平台上各自推出一款新车。何小鹏强调,这2款新车将会实现多项全球第一的技术创新,并成为同级别车型里的“颜值担当”。多款量产车型将完整覆盖15-40万价格区间的产品矩阵,进一步加强小鹏汽车在各个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

  截至4月30日,小鹏自营充电站达954座,其中包含774个自营超充站以及180个目的地充电站,覆盖中国所有直辖市和地级行政区。伴随着G9大规模交付,小鹏汽车从今年四季度起大规模部署下一代超充,从180kW充电桩直接升级到480kW超充电桩,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的极致补能体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