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卡车投资自动驾驶软件开发商Apex.AI

2022-05-08 09:08作者:刘丽婷编辑:李丰

  5月5日,为移动出行和自动驾驶应用开发安全认证软件的公司Apex.AI获得商用车制造商戴姆勒卡车(Daimler Truck)的战略性少数股权投资。

图片来源:Apex.AI

  Apex.AI开发出一套行业领先的汽车安全认证软件解决方案,包括Apex.OS操作系统。该软件套件可作为智能机器在汽车、农业、采矿、物联网和工业自动化行业运行的基础设施。

  Apex.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n Becker表示:“通过戴姆勒卡车的此次战略投资,我们将确保可扩展应用程序不断推动整个行业的软件定义车辆开发,进而凸显了戴姆勒投资的前瞻性。我们的解决方案在设计时会尽可能简单,以改变未来其他公司开发汽车技术的方式。”

  Apex.OS SDK可使汽车软件开发人员能够更高效地创建安全、可靠、实时的应用程序。就像苹果的iOS SDK可让所有人创建iPhone应用程序一样,Apex.OS可使车辆或机器人的编程几乎与手机编程一样简单,因此可显著缩短新型移动出行功能的开发周期,并满足最高软件安全标准。

  Apex.AI的旗舰Apex.OS操作系统获得了业界最高安全认证,包括德国测试机构TüV Nord的产品认证和最高级别的汽车软件安全ISO 26262 ASIL-D。通过这些严格的测试程序意味着该软件系统可被批准用于批量生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