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问界M5首次OTA升级 4月15日起陆续推送

2022-04-20 08:45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日前,AITO官方消息,AITO问界M5于4月15日起,为用户陆续推送首次OTA升级。

  本次升级版本为V1.0.102SP05,主要涉及主驾座椅迎宾、灯光提示、智慧语音、大屏Ul界面、转向灯提示音等功能的优化。本次升级预计用时2小时,升级优化的功能、方法及注意事项如下:

  迎宾座椅更贴心

  主驾车门打开时,主驾座椅将自动识别左后排有无乘客*,从而判断主驾座椅是否后移,给乘客更贴心的体验;

  主驾车门关闭时,主驾座椅将前移,回到记忆位置座椅记忆更精准。

  注:*左后排座椅的乘客体重需超过一定的重量(重量标准定值为42kg,可存在小范围的波动)

  离车闭锁时,灯光提示更智慧

  “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开启后,闭锁时,前大灯将熄灭2秒以提示锁车成功,然后再次点亮,为您照亮回家的路。

  “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关闭后,闭锁时,前大灯将直接熄灭。

  注:*在“设置>灯光15秒、30秒、60秒”中打开。

  智慧语音更随心

  新增语合播控有声新闻,试试对小艺说“我想听新闻”,“指放娱乐新闻”,可以收听新闻。

  新增语音指令导航,推荐您对小艺说“我要洗车”,"我要充电”,“我要加油”,“我要停车”,小艺将为您推荐附近服务地点。

  大屏UI界面设计更完善

  影音播放

  在音乐播放界面中,优化歌词动效、字号等,丝滑无境的听歌体验等你开启。

  在中控屏首页界面中,新增更多声音的音量调节入口包括媒体、智慧语音、导航、通话4个音量调节选项。

  行车导航

  地图放大及分屏状态下,显示预计到达的时间。

  新增退出导航需用户二次确认,避免驾费途中误触退出导航。

  转向灯提示音更柔和

  全新音源的“转向灯提示音”,比以前更加柔和。

  升级方法

  ?当您在车上时:

  1)登录帐号*后,从中控屏进入“设置>系统>系统更新",您可在该界面中查看系统当前版本与更新状态。

  2)进入“系统更新”界面,点击右上角“设置”,确保“自动下载”开关已开启。您可以在“通知中心”查看下载进度。

  3)下载完成后,您可以点击桌面状态栏的升级图标,设置更新计划,并根据自身需要选择“预约更新”或“立即更新”。

  ?当您不在车上时:

  在车辆新版本下载完成后,可在手机上进行远程安装。

  打开AITO App,进入“我的>我的车辆”,在列表中选择您想要升级的车辆卡片,点击“车辆软件版本”,选择“立即更新”或“预约更新”。

  *当升级完成后,您可在车机中控屏的“服务与应用 >应用中心>车主指南”中查看各功能具体提作指导。

  注:“系统更新”功能需要在车主帐号或授权账号下快用。

  注意事项

  1. 升级时,请将车辆停放于平缓(非上/下坡)路段,关闭车内所有娱乐影音应用,并确保车辆网络信号良好,电量高于30%。

  2. 升级过程中,车辆可能会出现煌屏,行车灯点亮,仪表盘故障灯短暂提示等,均属于正常现象;请不要进行人为干预或动车;您可正常锁车离开,车辆会自动完成升级后下电。

  3. 升级完成后,如仪表盘提示续航里程或胎压异常,不影响车辆正常行驶,行驶一段时间后*即可恢复,

  4. 如在升级过程中造到其他任何问题,可拨打用户关怀热线400-008-9999进行咨询。

  注:*行驶一段时间后,是指车辆需行驶时速达到25公里以上并持续超过3分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