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ME5迎来首次OTA 涵盖4大类17项功能

2022-04-01 12:42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日前,天际汽车宣布,天际ME5迎来首次OTA升级,包含4大类17项功能,涵盖车辆控制、数字座舱、智能驾驶、功能体验等多个方面,天际ME5 OTA 1.0版本将自4月6日起陆续推送。

  天际ME5,定位增程式A+级SUV,综合续航里程1012km,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天际ME5 1012,市场指导价14.99万元; 天际ME5 1012 PRO,市场指导价15.99万元。该车由天际汽车联合京东重磅打造,融入京东服务生态,配备高智能化水平,科技感十足。

  天际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天际ME5 第一次OTA升级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升级优化了包括导航、行车记录仪、全景影像在内的多项功能,使用更加人性化、更加精准,并修复了与屏幕操控相关的bug,整车智能属性进一步提升。

  在软件升级方面,天际汽车亦十分关注用户体验,多方渠道广泛收集用户反馈。天际ME5交付仅5个月,就迎来了首次OTA升级,产品优化迭代速度之快,重视用户用车体验感受,整车智能化水平再进阶,带来更便捷更智能的出行新体验。

  天际ME5配备了天际汽车自主研发的iMES智慧增程系统,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支持三维可视化的场景重构、超360°多视角组合全景影像、遥控泊车等多项前沿科技配置,可全方位感知车内、车外情况。

  天际ME5 采用环抱式智能座舱,还提供Face ME人脸识别功能,识别率高达99%,识别时间小于0.5秒;支持手机与车机无缝互联,实现文件分享、语音记事簿、视频投屏等功能;更有智能迎宾灯光交互系统,赋予旅途更有趣、更自由的驾驶体验。

  天际ME5,是国内新能源增程市场销量Top 3的车型,凭借自研iMES智慧增程系统,还荣获“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大奖,得到业界实力认证。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