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价威力巨大!广汽丰田赛那一月销量出炉

2022-02-05 08:35作者:若风编辑:贾冀鸥

  前段时间,丰田赛那上市之初,铺天盖地宣传加价策略,结果上市后国内市场遇冷,12月赛那批发量为2791辆,被不少网友笑话。

  为此,丰田也不得不调整了自己的销售策略,不少网友曝料,“其接到了4S店销售的电话,丰田国产赛那不加价也有车了,丰田自己上演了一场“年度加价”大戏,曾经高傲的销售,也来找他商讨购车方案了。”

  据报道,从一开始的加价7万,到销量不济时的加价5万,后来直接3万。如今更有地方4S店为了留住客户,开始以所谓的“提供有限名额“的方式提供不加价的广汽丰田赛那。

  而不再加价之后,丰田赛那的销量回暖效果也立竿见影。2月3日,广汽丰田公布赛那1月份销量,共计销售5399台,环比去年12月份,接近翻倍的表现。

  不过当前,赛那的售价区间为30.98-40.58万元,而国内MPV车型,仍算是小众车型,赛那的销量提升空间业有限。

  并且目前,随着中国国产车的爆发,就算是小众MPV领域,国内也有传祺GM8、上汽荣威iMAX8、上汽大通MAXUS G20等国产替代车型,在动力、配置以及空间舒适性方面,都与合资品牌相比,具有明显优势。

  国内消费者购车时也越来越理性,不再迷信日系、合资品牌光环。对那些合资品牌来说,中国消费者的韭菜,也越来越难割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