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安徽首款车型2023年下半年投产

2022-01-21 08:26作者:文隆编辑:王厅

  大众安徽首款纯电动车型的供应商已经全部准备就绪,首款车型将于2023年下半年投产。

  大众安徽CEO葛皖镝博士,大众安徽首席财务官哈约根先生,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采购部负责人贝铭杰先生,以及大众安徽采购部负责人孙长生先生出席并主持了大会。

  大众安徽CEO葛皖镝博士表示:“大众安徽是集团2030 NEW AUTO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实现纯电动、全面互联的移动出行未来发挥重要作用”。未来,大众安徽将不断完善供应链体系建设,推动业务战略部署,全面打造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电动出行中心。

  大众汽车集团曾宣布,在2020年-2024年期间,将投资600亿欧元用于混合动力、电动出行和数字化等未来领域的转型。安徽大众是大众电动化战略的重要一环。据冯思翰透露,大众安徽量产的车型既供应中国本土市场也有机会向欧洲出口。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