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质保或将有变 取消三电终身质保

2021-12-29 08:57编辑:王雨

  据易车网报道,从相关渠道获悉,理想汽车的质保政策或将有所变化,根据理想汽车销售释放的最新质保的消息来看,2022年2月1日起,将取消首任车主三电以及增程系统的终身质保;届时,三电系统将回归到8年或12万公里的质保。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理想汽车方面,但截至发稿时未得到对方回应。

  今年早些时候,理想就取消了首任车主整车终身质保,变为三电系统终身质保+增程系统终身质保,因此理想汽车再次改变质保措施也是很有可能的。

  对于新能源车型来说,三电系统的终身质保还是比较重要的,因为电池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出现老化以及衰减现象,因此终身质保还是更能在一定程度上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终身质保政策的质保范围包括“整车质保、三电系统(动力电池、驱动电机及电机控制器)质保”,质保期限不限期限、不限里程。

  但在今年6月份,理想就取消了首任车主整车终身质保,变为三电系统终身质保+增程系统终身质保,所以此次理想汽车再次改变质保措施也是很有可能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