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独占“超级充电桩”特斯拉注册多个商标

2021-11-30 09:21作者:落木编辑:王雨

  快科技从天眼查官网获悉,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近期申请了多个新商标。

  这些商标基本上都和充电有关,比如“特斯拉超级充电桩”、“超级充电站”、“超充”、“超级充电”、“TESLA SUPERCHARGER”等,国标分类均为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

  从命名来看,部分商标的申请难度不算小,如“超充”、“超级充电”,这些是业内较为流行的通用说法,如果让特斯拉独占了,于情于理都说不通,也不符合商标申请规则。

  因此有网友直言“超级充电站”等商标肯定注册不通过,还是老老实实多建点充电桩吧。

  说到充电桩,就在本月16日,@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 官微宣布,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建设开发超过1000座超级充电站、超8000个超级充电桩,配合超700座目的地充电站、超1750个目的地充电桩,覆盖了全中国360多个城市。

  而在全球范围内,特斯拉目前已开放了30000多个超级充电桩,覆盖了大多数的国家和地区。

  电动车之所以至今被不少消费者所排斥,一大原因就在于补能非常麻烦,而有了越来越多的超级充电桩等基础设施,才能给电动车大规模推广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