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将在广州车展发布智能动力技术

2021-11-18 09:28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第十九届广州车展将于11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今年表现抢眼的造车新势力——零跑汽车,将在广州车展发布行业首个以智慧赋能的智能动力技术,为行业重新定义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汽车。参展车型方面,零跑C11性能版将成为展台C位担当。

  据悉,零跑汽车的智能动力技术,将以AI赋能动力,与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构成“三位一体”,共同拓宽电动汽车的智能内涵。智能动力技术将具备全场景、全周期深度学习能力,涵盖智能电驱系统和智能电池系统的迭代更新,将带来智能安全、舒适、高效三个维度的动力体验升级。

  此次零跑C11性能版正式发布,将向公众集中呈现“零跑2.0”战略下智能动力技术阶段性落地成果。除延续零跑C11“越级满配纯电SUV”带来的越级智能、越级豪华、越级美学外,零跑C11性能版将以双电机四驱布局,承载最大输出功率400kW、最大扭矩720N·m、零百公里加速4秒级硬核动力输出,展现20万以内纯电SUV速度王者之姿。

  技术加速落地,产品厚积薄发,让零跑汽车在2021年里,实现“零跑速度”的高增速高质量发展。截至10月31日,零跑汽车2021年累计订单量为57251台,提前完成年度目标;其中10月订单首次突破万台,达12835台,环比增长47%;目前,零跑汽车2021年交付超30000台,其中C端占比平均超过93%。高速增长的订单、交付成绩背后,是零跑汽车直击造车新势力第一阵营的实力展露。

  2.0战略发布、零跑C11上市交付,销量持续快速攀升,已经让零跑汽车在今年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此次零跑汽车在广州车展将放出哪些大招,又会带来哪些惊喜,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