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公布8月份交付数据 累计交付破60000台

2021-09-02 08:58作者:童郜生编辑:赵月

  9月1日,哪吒汽车率先公布了8月份交付数据。数据显示,哪吒汽车累计交付总量突破60000台。其中,哪吒汽车8月交付6613台,同比增长449%,连续7个月创下交付量记录。2021年1-8月,哪吒汽车累计交付量达到33728台,同比增长367%,是去年全年交付量的2.2倍,市场表现无与伦比,不愧是人民的哪吒!

  具体车型上,8月,哪吒V交付量达到4610台,占总交付量的69%,依旧是哪吒汽车最热销的车型。这款7万元级智能纯电车,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在市场掀起了一股“小旋风”,截止目前,哪吒V单车型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3万台。并且,哪吒V销量仍保持每月25%以上的增长速度,印证了其市场生命力和竞争力。另一款车型哪吒U Pro 8月订单突破3000台,在芯片紧张的情况下,哪吒工厂24小时满产排班,本月交付超过2000台。

  在当下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哪吒U Pro和哪吒V 市场表现为何能如此强劲?作为承载哪吒汽车智能化实力的旗舰车型,哪吒U Pro售价区间为9.98万-15.98万,不仅搭载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透明”A柱,哨兵及小憩模式,还具备一键式遥控泊车、人脸识别等越级智能优享豪华配置,并兼具同级最长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610km、同级领先的超长轴距2770mm等核心亮点。哪吒U Pro的到来,不仅撬动了15万元级纯电动智能汽车细分市场,更是与燃油车近身相较。供不应求的市场表现更是全面印证了哪吒汽车的智能化市场竞争力。

哪吒U Pro

  而定位7万元级智能科技舱的哪吒V,配备12寸数码仪表屏、小You智能机器人、无按钮启动、全触控14.6寸无边中央大屏、9大免唤醒AI语音控制等领先同级的智能化配置,可谓是7-8万元级纯电市场的智价比之王。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哪吒汽车还基于女性用户喜好及用车习惯,在哪吒V全面智能化配置的基础上,迎时推出哪吒V魔女版,为女性用户带来更加个性化的智能驾乘体验。

哪吒V

  除热销的哪吒U Pro,哪吒V之外,代表哪吒汽车智能硬核实力的哪吒S,据悉也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哪吒S是哪吒汽车与华为开启全面合作后的首款落地产品,定位B级智能化电动轿跑,基于哪吒汽车全新自研平台架构打造,将应用华为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及激光雷达技术,是哪吒汽车对未来智能移动终端美学科技的倾力诠释。

哪吒S

  同时,哪吒汽车还为车主推出极致哪吒加电服务,涵盖家庭、公共出行、目的地、应急等充电场景。包括“私人专享随用随充的家用充电桩”、“实现查、导、充、付功能的加电地图”、“即插即充免费充电的智能快充站”、“两小时完成服务的代客加电”四大服务内容,为哪吒车主提供了越级充电服务体验。目前,哪吒加电服务已在全国25个城市开通,今年9月30日,哪吒加电服务还将在全国100个城市同步上线。此外,哪吒汽车还为哪吒U Pro、哪吒V车主提供了四大终身免费用车服务——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终身免费FOTA升级,为哪吒车主提供全方位的用车保障。让哪吒车主用车更轻松、更自在。

哪吒加电

  作为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车企,哪吒汽车起初并不被业界看好。但哪吒汽车脚踏实地,坚定不移地聚焦智能技术研发,凭借哪吒V、哪吒U Pro等智能化产品和周到的哪吒加电服务,逐渐赢得用户的认可。在这场新能源浪潮的实力较量中,哪吒汽车正在笃定前行,不断兑现“为人民造车”的承诺,迸发出强劲的企业活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